何爱芬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15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50万重疾只要500块,这种产品为什么很少人买?

500块,能买重疾险吗?保额会不会很低啊?最近有个小年轻,问到我。今天,我们就来聊聊一年期重疾险。

2019-11-06

奔驰车主撞人案有了最终结果,5条人命为何只判6年刑罚?

2019年7月16日上午,杭州西湖区人民法院对杭州“7·30交通肇事案”做出一审宣判,被告人陈某,犯交通肇事罪,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。

2019-10-29

有了不计免赔就万事大吉?这几种情况依旧不赔!

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。随着道路交通越来越复杂,我们上的车险也越来越多,其中有一项保险,大多人都似懂非懂,而它就是“不计免赔”。

2019-10-19

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 不同年龄段侧重点不同  

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?在买保险的时候很多客户都会问这样的问题,不同重疾险虽然保障的疾病数量不同,但其中常见的25种重疾都是一样的,这也不是关注的重点,重点是...

2019-10-15

重疾险里这5个保障,哪些是真正有用的?

今年出的很多重疾险新品,花样更多,什么重疾多次赔付、癌症多次赔付、重疾保额递增、心血管疾病额外赔付、轻症理赔后重疾保额增加……让人眼花缭乱。

2019-10-08

身体有病可以买保险吗?带病投保的五种情况

众所周知,商业保险都有《健康告知》条款——保险公司都希望把保险卖给健康的人,因此对于一些存在健康问题的人来说,投保难度就会很大。

2019-09-30

重疾险里花样这么多,只有这些保障真的有用!

重疾险发展到今天,早已不仅仅保障重疾,更多了轻症、中症、身故责任、投保人豁免等保障。

2019-09-23

保险也限购?快看看你被限购了没?

全国各地房产开始限购,一二线城市的车牌也需要摇号,属于变相限购,这些常见的情况我们大家一定不陌生。可是你可知道,保险也限购?

2019-09-16

保险公司理赔调查“内幕”大公开!

“是不是大公司保险产品贵,理赔服务快。相反,小公司保险产品便宜,但是服务差呢”我们购买了保险产品,从根本上来说,就是与保险公司签订了一份保险合同,具体的...

2019-08-31

水管漏水、房屋火灾…那些住房的坑,房东和租客如何花小钱解决大问题

家财险,是一种在日常家居生活中,非常实用的保险,但是99%的人群都不知道、不认识、不了解的的一种保险。本次科普,就带你一起来认识家财险。

2019-07-16

何爱芬 预约我

执业年限:从业21年10月

地区:浙江 宁波

所属机构: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533020080002016002919

保险方案更多

惠金生养老年金保险

最高保额:206800.00年缴:10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30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

查看详情

签单分享更多

车险客户投保

这个客户是沃保提供的,我当时联系了客户,因为客户的车是外地的,而且还在对比价格,我介绍了服务,也告知并不是所有公司都能做的...

签单: 1674.90元 2021-04-2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宁波新华保险何爱芬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宁波买保险找宁波新华保险何爱芬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