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爱芬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91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重疾险里花样这么多,只有这些保障真的有用!

重疾险发展到今天,早已不仅仅保障重疾,更多了轻症、中症、身故责任、投保人豁免等保障。

2019-09-23

给孩子买保险有必要吗 买什么险种好

给孩子买保险有必要吗?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,存在意外、疾病等多重风险,给孩子购买保险可以帮助孩子转嫁意外、疾病风险,帮助孩子健康成长。适合孩子的险种有很多...

2019-08-24

家庭财险保险投保指南,你家房子的保险买了没?

随着房价蹭蹭蹭的涨,动则几百上千万的房子,大家不得不为其做好各种防范措施,以免遭受损失。房子作为一个家庭的承载,风险当然是不可忽视的。

2019-08-19

没有如实告知,保险是不是就不赔?

买过保险的朋友们都知道,在投保前我们需要进行健康告知,回答保险公司对于健康情况的调查问卷。

2019-08-08

面对自然灾害,我们该如何运用保险抵御这类风险呢?

最近自然灾害频繁,就像保险行业中常常说到的那句话:“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。”龙卷风和地震造成的灾害损失是巨大的,如何进行保险配置才能充分抵御...

2019-07-31

给爸妈买保险攻略!先问自己10个问题,跨过保险坑

如何给父母准备养老金?父母之前有做手术,还住过院,可以购买保险吗?买了老年防癌险,怎么向保险公司要求赔偿呢?

2019-07-05

为什么要买旅游保险?旅游险有什么好的?

在国外一个感冒的医疗费用足以让我们买n多次旅行险的,所以还是别节省那点保费了。

2019-06-24

儿童教育保险功能有哪些?值得购买吗?

儿童教育保险又称做儿童教育金保险,也叫做少儿教育险。是针对少年儿童在不同生长阶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应的保险金。

2019-06-03

同样给娃买保险,为啥你的保费比人家贵七、八千

保险难懂也就算了,但无奈的是卖的人还不负责,代理人制度让各家保险公司都以业务量为考核指标,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保险公司不再是为用户而服务,而是在为产品而服务...

2019-05-20

成人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详细剖析及产品对比

重大疾病保险的基本产品要素:从产品来拆,一款重大疾病保险包含的产品要素很多,要看明白产品,首先要了解这些不同的产品要素(保险责任和保险期间)

2019-05-13

何爱芬 预约我

执业年限:从业21年10月

地区:浙江 宁波

所属机构: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533020080002016002919

保险方案更多

惠金生养老年金保险

最高保额:206800.00年缴:10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30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

查看详情

签单分享更多

车险客户投保

这个客户是沃保提供的,我当时联系了客户,因为客户的车是外地的,而且还在对比价格,我介绍了服务,也告知并不是所有公司都能做的...

签单: 1674.90元 2021-04-2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宁波新华保险何爱芬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宁波买保险找宁波新华保险何爱芬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