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爱芬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万元内怎么给全家人买齐合适的保险?怎么给小孩买保险

万元内怎么给全家人买齐合适的保险?怎么给小孩买保险

2019-12-23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随着社会压力变大,和保障认知的加强,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通过保险保障。然而当我们第一次接触到保险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不知道怎么买。如何确定自己的需求,选择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保险产品。

给宝宝孩子选保险

万元内怎么给全家人买齐合适的保险?怎么给小孩买保险

小孩子最主要的是意外风险和疾病风险。

在大多数情况下,小孩子还不需要考虑身故风险。因为小孩子还没有承担起家庭责任,身故保障主要还是给家庭大人的。

医疗险+意外险+定期重疾险。年保费预算1000元左右就能实现。

医疗险:小孩子因为抵抗力差,容易生病,发烧感冒都比成年人好得慢,更别说如果还患上其他什么疾病呢。所以小孩子是非常需要医疗险的,用来保障疾病风险。

意外险:在孩子一周岁之前,可以暂时先不买意外险。因为小孩子在还没有学会走路之前,没有多少搞事情的能力,大多数时间都是被大家捧在手心里的。

当孩子会到处爬各种钻的时候,就需要给他买意外险了。小孩子好动又好奇,指不定一眨眼就溜到什么地方干“坏事”去了,可谓是防不胜防。磕磕碰碰在所难免,所以买一份意外险,附加了意外医疗,可以有效应对突发状况。

定期重疾险:这个年龄购买重疾险是非常非常便宜的,保额也不会太低。经济条件越是有限,就越要今早购置定期重疾险,先把保障做完善。不然孩子一旦罹患重疾,这笔治疗费用对于家庭来说实在太沉重了。

理财险:平时是不怎么考虑理财险的,看得更多的是保障型保险。但是对于经济条件宽裕的家庭来说,因为孩子太小,这个时候购置合适的理财险的话,很早就可以领钱了,回报期比较长。我们可以相当于为孩子做了一份储蓄金,而这么长时间累积起来这笔金额也是非常可观的。

但这个时候依旧不建议购置寿险产品。国家对未成年的身故理赔金限制,最高不超过20万。从家庭责任上来看,孩子身故不会在经济上带来打击,而对于精神上的伤痛,保险也无能为力。因此暂时没有必要为孩子购买寿险产品,等孩子成年后再买也不迟。

保险产品的购买是要根据消费者的保障需求而定的。明白了不同阶段、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,从而选择相应的保险产品,才是科学投保的第一步。

何爱芬 预约我

执业年限:从业21年10月

地区:浙江 宁波

所属机构: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533020080002016002919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宁波新华保险何爱芬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宁波买保险找宁波新华保险何爱芬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